close


我想大家對潔膚皂應該都很熟悉,但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第一次聽過洗髮皂吧

畢竟從小到大我們使用的都是洗髮乳

這次參加【蜜思歐可】草本精華萃取的潔膚皂跟洗髮皂的試用活動,收到當天我就使用了,因為洗髮皂讓我覺得很特別很興奮,結果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洗完頭髮超級乾澀,即使潤濕(一般市售的潤濕精)了還是打結,頭髮吹乾了,感覺頭髮黏膩感很重,完全沒有以前的柔順光澤感
潔膚皂洗完也是皮膚超乾癢,擦了乳液還是一樣癢

第二天立刻詢問廠商,廠商給我的回覆是"正常現象"
Dear~先前如果是使用一般市售洗髮精者,商品成份可能有添加與矽靈相同功效的成份,前幾次使用洗髮皂時,頭髮會不習慣天然的手工皂,可能會覺得洗後髮絲黏膩、乾澀;常燙髮染髮更是感覺出來不習慣,頭髮與頭皮也是需要時間來適應的喔!!但是,將不好的化學物質慢慢排掉之後,漸漸就不會有黏膩感,甚至最後都不需要另外用護法潤絲,髮絲一樣會很細柔唷!!
(以上是廠商的回覆)

的確,我們的周圍充斥著化學,不要說日用品的,就連吃的都有,這不僅對人體會造成傷害,對環境的影響更大,不必要的化學成分導致使用後有落髮、過敏等現象

像我頭皮容易出油,每天一定要洗頭,但洗完頭頭皮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很癢,有時候甚至頭皮屑超嚴重,我想要改善這個惱人的問題,所以我決定再繼續使用草本精華萃取的潔膚皂跟洗髮皂


➰使用第二天➰
洗完頭髮,頭髮的乾澀、打結依舊沒變
沖水的時候,頭髮就像鋼絲一樣的粗(唉~髮質真的很糟)
  

吹乾後的頭髮,黏膩感依舊,頭髮毛躁,撥幾次頭髮就打結了
  
潔膚皂也是,洗完還是一樣乾癢

➰第3天使用➰
  
洗完頭髮也就打結的很嚴重

洗髮皂主成分為脂肪酸鈉鹽(=肥皂),為弱鹼性,沒有其他的添加物質。

所以潤絲的部分,可以使用使用檸檬酸或醋


  
我是用檸檬酸水潤絲頭髮,這樣可把皂垢轉換成脂肪酸,頭髮就不容易乾澀

檸檬酸水條配比例→檸檬酸1公克:純水500ml
  


 潔膚皂的部分,洗完澡皮膚漸漸的變得不癢了,以前洗完澡一定要擦乳液,不然覺得皮膚很乾燥,現在不擦乳液也不會覺得乾,而且皮膚變的很滑、很好摸哦(有可能是因為潔膚皂有去角質的效果)

使用了近半個月
潔膚皂跟洗髮皂真的顛覆了我以往使用沐浴乳跟洗髮乳的習慣

 

  

現在就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蜜思歐可草本潔膚皂➰蜜思歐可草本洗髮皂

  

➰蜜思歐可草本潔膚皂➰

牛樟芝、當歸、川芎、蔘、甘草、檀香、薏仁、薄荷、棕櫚仁油、水、氫氧化鈉、甘油、薰衣草精油。

 ★草本潔膚皂

 促進角質更新、均衡油脂分泌,保持皮膚健康。

第一天洗完覺得皮膚很乾癢,因為潔膚皂把卡在肌膚表面看不到的不明成份都帶走了,所以使用後肌膚很覺得乾澀。

像我大約第四天後就覺得皮膚不會覺得很乾癢,即使不擦乳液皮膚都不會覺得乾癢喔

  

 
泡泡非常少,這表示沒有起泡劑,感覺跟我之前做的母乳皂一樣


  

➰蜜思歐可草本洗髮皂➰

牛樟芝、當歸、川芎、蔘、甘草、檀香、薏仁、薄荷、棕櫚仁油、水、氫氧化鈉、甘油、茶樹精油。

★草本洗髮皂

 清潔毛髮、活化頭皮,均衡油脂分泌、強健髮根,保持頭皮及頭髮的健康


洗髮皂的使用方式

  1. 洗髮前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順(這個步驟都不能省略,頭髮一沾濕,毛鱗片都打開的時候會糾結在一起,很難梳開)。再將頭髮淋濕  
  2. 以指腹充分按摩頭皮的每一個部位。香皂的泡沫比起洗髮精少很多,剛開始洗會很不習慣,總以為洗不乾淨,需要克服這點心理障礙。   
  3. 以清水沖乾淨,這時會覺得頭髮澀澀的,因為頭髮的毛鱗片遇水而張開,是正常現象。把頭皮、頭髮上的香皂沖乾淨即可。
  4. 最後在用自製的檸檬酸水潤絲即可    

我發現我使用一段時間後頭皮屑減少好多喔

 

天然好用的商品就是禁得起檢驗

★天然草木萃取,自然溫和不傷肌膚。

★歐洲精油製造廠提供相關檢驗文件,看的見的品質,使用好安心。

★不含8大重金屬/類固醇。

★不含 426 項農藥。

  

  

   


經過SGS認證通過,讓我們在使用上可以很安心

我會再繼續使用【蜜思歐可】草本精華萃取的潔膚皂跟洗髮皂

因為我很期待我的頭髮可以恢復健康的髮質

注意事項:

 1.敏感型皮膚者請視情況減少按摩時間,若有不適,請暫停使用並諮詢醫生。

2.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清水沖洗。

3.請置於孩童不易拿取之處。

4.不可食用。

5.因商品有去角質功能,不建議12歲以下兒童使用。


 購買網址:潔膚皂洗髮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賈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