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當中我覺得最放鬆最能釋放壓力的時刻就是晚上洗澡、洗頭的時候,感覺可以洗掉一整天的疲勞感

最近體驗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洗髮精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有3種不同的洗髮精

釋放心情‧舒緩洗髮精

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釋放個性‧清爽洗髮精

我體驗的是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你們覺得什麼樣的人最有魅力呢?

我覺得頭髮隨時保持著舒服的香味是最有魅力的

自己也都可以隨時聞到自己頭髮淡淡的香味,就覺得很舒服,也覺得更有自信

  

瓶身非常的浪漫優雅,由高貴的3個顏色,紫色、藍色、黃色做配色,整個瓶身超級高貴優雅的😍😍

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還另一個讓我覺得很有魅力的地方

大家應該知道界面活性劑是清潔用品的重要成份  ,可以藉由它帶走髒污

蔗蜜坊(Mélasse)所採用的界面活性劑是由甘蔗糖蜜製成的環保型界面活性劑,可以帶給肌膚親和友善的接觸與潔淨無瑕的呵護!

除此之外,獨特的蔗蜜萃取,也具有環境保護與節約能源等綠色概念,這就是我覺得Mélasse釋放系列洗髮精另一個有魅力的地方,畢竟地球只有一個,愛護地球真的要每個人從日常生活做起

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也很敏感、頭髮又很乾很毛躁,所以對於洗髮精的挑選我很重視

這次體驗的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

可以去除頭皮老舊角質,淨化頭皮。

強化滋養、防止受損、呈現光澤

 

 

玉米來源的植物性保濕劑,提供秀髮清爽的滋潤、呵護效果。

 

無添加矽靈、無濃稠劑

非常的溫和不刺激,全家人都可以使用

  

泡泡非常的細緻綿密

 

超舒服的甜甜果香味, 聞起來超舒服,簡直就沙龍級的享受了

  

  

 

吹乾後頭髮柔軟性真的很棒,髮絲超細軟的而且頭髮不打結、很好梳理。

  

釋放魅力‧保濕洗髮乳還添加維他命B、海澡醣、玻尿酸,使秀髮觸感柔順輕盈、賦予彈性與光澤。

  

工作的時候,整天都聞得到頭髮有甜甜的果香味 

整個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頭髮摸起來就很順很舒服

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網址👇👇

蔗蜜坊 (Mélasse)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605AM120000186

※以上為個人使用分享,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Jocelyn 賈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