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保養程序裡,我覺得清潔真的很重要

先別說晚上的卸妝洗臉了,早上起床的清潔也不能忽略喔

身邊有些朋友早上起床很多人都認為前一天已經有卸妝洗臉了,睡一覺起來只要毛巾擦一擦、清水洗一洗就好(我老公就是其中之一😒😒)

其實這樣是不行的,之前我有看過一篇報導

人體在睡覺時,肌膚仍會持續分泌油脂,這些皮脂雖然具有保護功能,但經過一夜與空氣的氧化作用,皮脂變質,不僅讓皮膚變得油膩膩,更會形成油垢,阻塞毛細孔和孳生細菌,清水無法徹底洗去臉上的油脂,這些變質的壞油持續刺激皮膚

長時間下來,除了容易造成痘痘和毛囊炎之外,也會引發肌膚粗糙和老化的問題。皮膚狀況變差,保養品也不容易吸收,達不到保養的效果

有時候早上很早起床送小孩上學,即使時間在匆忙,我一定會用洗面乳清洗臉部,因為臉真的覺得很油很悶😬😬

臉部清潔真的很重要,所以洗面乳的挑選就很重要了,我自己個人挑選洗面乳以深層清潔、保濕為主,尤其含有氨基酸成分的洗面乳,更是我的首選

   

最近體驗了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這是韓國進口的氣墊泡泡洗顏乳

好特別的氣墊泡泡,這讓我感到很新奇、很特別

真的是一個全新的體驗呀

收到當天晚上立刻體驗

  

露得清 氣墊泡泡潔顏乳

特別添加高純度玻尿酸與氨基酸

氨基酸對於皮膚的保養來說很重要。在皮膚的保溼上,氨基酸是表皮天然保溼因子的組成成份,含有氨基酸的洗面乳,洗完皮膚大多都不會感到乾澀,非常的溫和

另外還有非常保濕的玻尿酸,讓我在清潔肌膚的同時還可以保養讓皮膚保持水嫩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重要的就是不含酒精、不導致粉刺生成

減少洗臉時感覺刺激的現象,畢竟過度的清潔刺激,反而會讓皮膚更負擔

 

它的質地是乳霜狀的, 加水打溼後很好起泡

泡沫非常綿密細緻,可以深入毛孔,溫和洗淨臉部的髒汙跟油垢

 

  

獨特氣墊感的豐盈泡泡加上清新的微微香氣,讓我在洗臉的時候,感覺到很舒服很放鬆😊😊

  

  

清潔後,我的臉沒有感覺到一絲絲的緊繃感,皮膚的保濕跟水嫩度我相當滿意❤️

臉部清潔是保養步驟中,最重要的一環

藉由卸妝、臉部清潔的動作,清除臉部髒汙,預防毛孔阻塞和細菌孳生問題。一旦肌膚本質都調理回復到最佳狀態,才可以讓後續保養發揮最大的功效

不僅只是對於有化妝習慣的人,即使不上妝的人,也一定要確實做好臉部清潔的動作

得清深層淨化氣墊泡泡保濕潔顏乳

Cp值超高亦是小資女的首選

誠心推薦給你們❤️❤️

希望妳們會喜歡

最後附上網址👇👇

官網連結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utrogena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賈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