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對我來說是夜間保養最重要的一環

我的夜間保養真的非常精簡

卸妝洗臉完後,擦化妝水,接著就是面膜

面膜對我來說就是化妝水後的所有保養了

尤其是現在炎熱高溫的夏天,忙了一天,舒服的梳洗完畢,再敷上面膜邊做自己的事,看看書、滑滑手機,就覺得一天的疲勞感都消失了😊😊

接著就是第二天起床,看到皮膚的光澤跟上妝後皮膚的透亮,心情就莫名的好

這就是我幾乎天天敷面膜的原因😜😜

面膜控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最近的新歡了

  

❤️ Dreamhound朵芮迷 有機植萃面膜系列 ❤️

  

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夏天容易出油、冬天非常乾燥,皮膚常常處於油水不平衡的狀態,所以我挑選面膜的首選就是著重在保濕

Dreamhound朵芮迷 有機植萃面膜系列

它分別有➰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  ➰雪絨花煥白奇蹟兩款面膜

 

我體驗的就是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

一盒裡面有5片裝,

白色的底,小小綠色仙人掌做點綴

包裝設計非常的簡約❤️我喜歡😊😊

  

夏天待在冷氣房待太久,皮膚會變得很乾燥;

在外面曬太陽,曬太久皮膚也會變得很乾燥

皮膚太乾燥就會分泌過多的油脂,導致皮膚油水不平衡

 

這時候保濕就很重要了

 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以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為主,搭配獨家保濕精華成分,加強肌膚保水,讓肌膚健康飽滿,充滿青春活力。

Dreamhound仙人掌活水能量面膜,使用奧地利認證天絲膜布

奧地利認證的天絲膜布是由奧地利蘭精公司生產的天絲膜布,是專為面膜研發的專用纖維

不添加任何工業或紡織用油劑和添加劑,即使是敏感性膚質也可以很放心的使用,溶劑纖維幾乎可100%回收利用,在讓自己美麗的同時,也不忘了還給地球一份美麗。

地球只有一個,愛護地球環保真的很重要

這真的是良心企業來著😍😍

  

針對亞洲臉型的剪裁,包覆性非常好,敷的時候非常服貼,即使敷著做其他事情也不會脫落❤️❤️

面膜真的很薄、很透,非常適合夏天,不會覺得很厚重,敷起來很舒服❤️

  

 還有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

 如果你是面膜新手or不太會貼面膜的人

你可以不要把珍珠膜跟面膜分開

珍珠膜跟面膜直接一起往臉上貼

等確認好位置後再把珍珠膜拿下即可

這樣可以避免手忙腳亂的畫面喔

  

滿滿的仙人掌精華液,千萬別浪費,可以用來擦脖子、手肘,或是放張化妝棉用來敷嘴巴也可以喔

脖子的保養也很重要

千萬別讓脖子洩漏了我的年齡的秘密喔

敷完覺得皮膚超水嫩,肌膚變得很有彈性,摸起來就很古溜😍😍

而且敷完不會覺得臉黏黏的不舒服

  

第二天起床的肌膚延續了昨晚的水嫩感

  

下午帶小孩放風運動,我只上薄薄的隔離霜,膚色看起來就很亮

 


下午素顏放風,晚上有飯局 稍微補個妝,妝感感覺很透,也很好上妝,這讓我更加愛仙人掌面膜的保濕效果了

皮膚保濕度夠好,氣色看起來就很很棒

推薦給愛漂亮但皮膚乾燥的妳喔😘😘

附上網址:

附上粧廣字號:北衛妝廣字第10511033號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賈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