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挑選洗髮精,我都是以香味跟洗完頭髮不打結就好

自從生完小孩後,不知道是不是體質改變了?

夏天頭皮變的很容易出油,冬天頭皮屑超多,多到都不敢撥頭髮,也因為沒有挑選適合的洗髮精,即使洗完頭頭皮還是覺得很癢,枕邊人每次看到都說:你不是剛洗完頭嗎?

直到生完第二胎的掉髮危機,我的髮型設計師跟我說挑選洗髮精的重要性,才讓我意識到洗髮精真的要慎選,所以現在洗髮精挑選我很重視成分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體驗

Klorane 法國蔻蘿蘭系列洗髮精 

 

Klorane 蔻蘿蘭是來自法國的品牌

蔻蘿蘭KLORANE 可以說是植萃專家

擁有超過50年的豐富植物萃取經驗

產品從植物種植到生產過程,都是高品質的產品控管

蔻蘿蘭系列產品皆經通過安全試驗、嚴格檢測及符合歐盟台灣法規

無添加雌激素類成分、無矽靈等

提供給我們非常天然,讓我們可以很安心使用的產品

  


我體驗的是舒敏系列的洗髮精


成分非常天然有

芍藥萃取物、維他命B5



芍藥的外觀跟牡丹很相似皆有為「花中之后」的稱號!不只是有著華美外衣而已,芍藥的根部萃取物,還具有抗刺激、抗自由基的分子,可以舒緩頭皮因為敏感引起的不適


  


200ml小小的一瓶不佔空間,即使外出旅行攜帶也很方便


  

用量不需要很多,大約50元硬幣大小就可以了


先將頭髮打溼後,洗髮精現在手上起泡,在開始第一次的洗髮 


正確洗髮的方式是要洗兩次喔

第一次洗髮只要是先將殘留在頭嗎皮及頭髮上的髒污及油酯,所以第一次使用的量不需要很多


 第二次洗髮才是要讓洗髮精深入頭皮做徹底的清潔

這時候就可以用指腹輕輕的按摩頭皮 ,讓泡泡可以在頭髮上多停留2-3分鐘,也是要讓植物萃取的養分對頭皮產生作用 

淡淡的天然花香味聞起來非常舒服

搭配居家的按摩,就覺的很放鬆、很舒壓

  頭髮沖洗後,不會覺得頭髮很乾澀,手指輕輕一撥,頭髮就梳開了

  

我的頭皮本身很敏感容易出油,加上最近剛染頭髮,頭皮變的更敏感,頭皮都會覺得癢癢的很不舒服,即使洗完頭,頭皮還是會覺得癢癢

最近都用Klorane 法國蔻蘿蘭舒敏洗髮精 頭髮吹乾後,頭皮不會再覺得癢癢的不舒服,髮絲也很柔順

  

我很喜歡蔻蘿蘭舒敏系列洗完後的感覺,頭皮感到很清爽很舒服,讓我有一種從spa館做完頭皮spa的錯覺


早上起床髮絲非常柔順整個感覺的很清爽舒服


即使炎熱的天氣在外面忙碌了一整天,到了中午頭皮還是覺得很乾爽,不會覺得油膩不是

  


髮質得好不好,跟頭皮的健不健康有關 

想要有好的髮質就必需要有健康得頭皮

那麼頭皮很健康與使用的洗髮產品最大的關係


推薦給跟我有一樣頭皮敏感問題的妳❤️

  


附上蔻蘿蘭的facebook,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https://m.facebook.com/klorane.tw/?locale2=zh_TW



此篇與Klorane法國蔻蘿蘭合作文章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賈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