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擁有柔順光澤的頭髮,是所有朋友們都追求的

記得學生時期,班上的女生同學們,大家都會互相分享最近用了什麼讓頭髮變得很柔順的潤髮品或護髮品,只要分享的同學頭髮很柔順,大家都會去購買

今天Glenda 就要跟大家介紹我最近超愛用的潤髮品

❤️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

瓶身是低調又有點奢華的米黃色,跟白色的花 做搭配

 

 

市面上的潤髮品琳瑯滿目,但免沖洗的潤髮乳真的不多,免沖洗的潤髮乳就很吸引我😍,哈哈,當媽的都知道,媽媽的洗澡的時間是有限的😭😭洗戰鬥澡是常有的事

像我的頭髮因為有染髮,又每天都會洗頭髮、吹頭髮,所以特別乾澀、毛躁、沒有光澤,當媽媽後,居家的護髮保養時間就很少,更別說上美髮沙龍做深層護髮了

所以我對潤髮品的挑選又很重視,也試過很多種潤髮品,但是想要喜歡的香味跟效果同時兼具真的很少

Mélasse李花的免沖洗潤髮乳就兼具了我喜歡的香味跟柔順感了,而且頭髮乾、濕都可以使用喔

  

 頭髮洗完後,我先用毛巾將頭髮水份吸乾,按壓一顆花生豆大小的量,量不需要很多喔,均勻的擦在頭髮上,我會稍微按摩一下讓潤髮乳吸收

不需要沖水,不會感覺到很油膩,原本打結乾澀的頭髮變得很順

 

 溼髮的時候我先擦一邊,頭髮吹乾後,很明顯有擦的一邊頭髮比較不毛躁,反觀另一邊沒擦潤髮乳的頭髮,吹乾後,非常的毛躁😢

剛剛有提到 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是可以乾溼兩用,頭髮吹乾後,我在擦另ㄧ邊毛躁的乾髮,吸收效果一樣很好,擦完頭髮非常的保濕不會覺得很油膩,乾髮很柔順、乾爽😊

大家應該都有睡前頭髮明明就很柔順,一覺醒來後,頭髮變得很毛的經驗吧

我因為有染髮,所以頭髮特別乾燥,所以我早上還會在用一點Mélasse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稍微加強一下頭髮的保濕度

  

最近染的新髮色,如果頭髮太乾燥,感覺就會像稻草一樣

週末帶小孩外出運動, 整天下來頭髮頭髮都不會毛毛躁躁的

頭髮整天飄散出清新淡雅的花香味,跟頭髮摸起來的柔順感,保持整天的好心情😍😍

頭髮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生命,柔順有光澤的頭髮可以大大提升整體的自信風采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時間做深層護髮,推薦給您

最後附上網址⬇️⬇️

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A38188

arrow
arrow

    Jocelyn 賈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