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只冬天臉部要加強保濕,夏天也不能忽略肌膚保水的重要

炎熱的夏天,除了防曬措施要做好,保濕也要加強,室外炙熱的太陽及高溫、室內冷氣房的冷空氣,都會讓肌膚的水分流失的更快,像我就因為皮膚缺水導致皮膚更油,除了勤勞敷臉做加強保濕,如何鎖住水分就很重要了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露得清銷售百萬瓶,強調由內而外保濕鎖水的水活保濕凝露

  

連美國皮膚科醫師都強力推薦的水活保濕凝露,強調48小時補水鎖水 不間斷  

瓶蓋的設計超貼心,上面有個小小的把手,輕輕的拿起來很方便, 不用擔心蓋子拿不好凝露沾的到處是 

 

凝露跟瓶身一樣都是療癒的水藍色,搭配非常舒服清新的香味,非常的放鬆、舒服😌 

水藍色的凝露質地介於水跟乳中間,非常好推勻

晚上敷完臉之後,我會擦上厚厚的一層,然後搭配臉部按摩,讓凝露稍微吸收一下,按摩完,肌膚非常的保濕,吸收效果非常好,不會覺得臉黏黏的

 

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含有托斯卡尼橄欖精華,主要是修護肌膚的原生補水膜,釋放2倍保濕力幫助肌膚由內而外恢復水平衡,喚醒原生補水膜,讓肌膚找回水嫩的透明感

前一晚加強按摩,第二天起床 洗完臉,肌膚的保濕、光澤度依舊,臉摸起來超細緻的 

另外還有一個加強保濕非常重要的成份,就是高純度玻尿酸

可以立即為肌膚注入大量的水份並持續吸收空氣中水份,讓肌膚飽水一整天

所以我白天的保養程序:敷完臉-直接擦保濕凝露-隔離霜-上妝

因為臉的保濕度變的很好,所以上底妝的時候非常吃妝,尤其是眼周、鼻翼跟嘴角,不會覺得很難上妝,上完妝的妝感很透 不會覺得卡卡的

而且整天下來妝的持久度非常好喔

使用近半個月下來,保濕的效果真的讓我非常滿意,真不愧是銷售百萬瓶的產品

而且價位非常親民,又很方便購買,推薦給你們喔😘

最後附上網址⬇️⬇️

https://www.neutroge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yn 賈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