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三得利魚油DHA&EPA+芝麻明E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常常都睡不好,睡眠品質不佳連帶也會影響第二天工作的思緒

剛開始我只有吃芝麻明ZX,我覺得睡眠品質有變好,之後我又研究了一下三得利另外兩款有芝麻明E的保健品~蜂王乳+芝麻明E魚油DHA&EPA+芝麻明E兩款

其實我本來是想購買蜂王乳芝麻明E的,因為冰箱的蜂王乳尚未食用完畢,所以我購買另一款可以讓思緒更清晰的魚油DHA@EPA芝麻明E,想說小朋友跟另一伴也可以食用

 DHA是大腦中最具影響力的omega-3脂肪酸(約占大腦皮層灰質及視網膜上的感光細胞的30%至40%),是神經細胞膜的重要成分適當的補充DHA 可以預防心血管、視力保健,EPA 可以預防改善高血壓、⾎脂,我覺得家人都可以一起食用

 市面上魚油百百款,我之所以會選擇三得利除了本身就有食用膠原蛋白之外,

三得利魚油DHA&EPA

富含於青背魚中的DHA&EPA為Omega-3裡的優異精華,屬必需脂肪酸,是對人體相當有幫助的優異營養;但是,人體卻難以自行生成,因此透過每日的飲食或保健食品來充分攝取相當重要。

另一個原因是DHA與EPA對於維持健康是不可或缺的成分,但卻有容易「氧化」的弱點。「氧化」即是與空氣接觸後,物質與氧氣化合的反應。就像蘋果削皮後,一旦接觸空氣後就會發黃、氧化,進而流失營養。DHA和EPA在接觸空氣後也會因氧化,而損壞、失去作用。

三得利科學研究所耗時30年研究,萃取出芝麻中不到1%的珍貴成份-芝麻素,更透過獨家技術升級成更好吸收的「芝麻明」,將營養更有效傳遞,幫助入睡、維持青春活力。


再將有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E添加至芝麻明中,成為「芝麻明E」,保護DHA和EPA不氧化,讓DHA和EPA發揮完整功效,還能同時幫助入睡 ,一瓶擁有黃金雙效。

  

 跟芝麻明ZX一樣,是水滴💧狀的,其實蠻好吞的,但是我家小朋友沒有直接吞的勇氣,所以孩子們都是直接咬破,問他們有沒有魚腥味,也不知道是不是習慣魚油的味道了,他們都説沒有味道😅😅

   

我是選擇定期購的方案,一瓶剛剛好是一個月的量,時間到了三得利就會直接出貨給我,如果要出國或是出差剛好收貨時間不在,也可以致電客服,請客服協助順延收貨時間,我覺得很方便🥰

  每次打開盒子,我都很期待這次的盒子裡會有什麼寶,有時候會有折價卷、節慶禮物、生日禮物、禮卷,每月也會有月刊,月刊有很多不一樣的專題報導、美容新知識,我覺得很棒  

    

定期購的會員都會隨貨附贈體驗包,像我這次就是收到補充膠原蛋白的蜜露珂娜,之前也有收過益生菌⋯等等三得利的商品

魚油吃了大約兩年多了,整體來說我覺得睡眠品質確實有提升,但魚油是保養品,如果有嚴重失眠或其他睡眠障礙的朋友,記得還是要尋求正當的醫療管道,協助改善才是正確的喔

 

我自己是三得利定期購的消費者

以上是食用多年的心得分享,不是業配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得利魚油
    全站熱搜

    Jocelyn 賈思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